yiui.

此间少年•外篇[何嘉嘉の反击]

激情短打

何嘉嘉的冤种朋友们

……

方圆市围棋论坛内部


《这狂妄的小子能有人管管吗!!》

RT

1L  鬼火少年(楼主)

我要挂人!!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光,有认识的吗,这小子趁我不在给我新买的染发剂扔了,那东西花了我三百块!!

[聊天记录]

扔了就算了,我也不缺这钱,最重要的是他说我头发丑!我忍不了!

我染红头发简直帅毙了!!等我回道场我必须找他算账


2L厨神小福贵

?时光,这名字,不会是我们道场那个强到变态的小子吧


3L鬼火少年(楼主)


4L不要叫我大小姐

笑死,你们两个一样幼稚,土豆和马铃薯比什么


4L田

好像是有点丑呢……


5L甲乙丙

不懂就问,你们下围棋的都这么野吗


6L方绪(职业九段V)

时光怎么没和我说过你这么酷,和我的车一样帅,我支持你!


7L潇潇雨歇

我没看错吧?方绪都下场了?他喜欢这个丑造型??(#゚Д゚)


8L山山而川(职业五段V)

???


9L鬼火少年(楼主)

白老师??怎么你也来了


10L山山而川(职业五段V)

时光发给我的,何嘉嘉,我觉得你偶尔还是听听他的话吧

11L红烧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时光怎么昨天鬼鬼祟祟的呢


12L鬼火少年(楼主)

洪河,你们都给我等着!我明天必须给你们都扔湖里


13L潇潇雨歇

洪河,你死活题做了吗?


14L名声在外

哟,你们弈江湖的已经开始研究美容美发了?我看是时候轮到我们坐隐出马了


15L龙彦(职业九段V)

6


16L不要叫我大小姐

你已经忘了上个月怎么被时光吊打的吗


17L潇潇雨歇

龙哥还不睡呢?明天没课吗


18L龙彦(职业九段V)

没有,睡前看一眼论坛,被吓精神了


19L红烧虾

@鬼火少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Lsyl.

嘉嘉,有时候听劝也是一种幸福


21L潇潇雨歇

沈一朗?你说话好委婉哦


22L时光光光

大哥,你那染发剂我可没扔,我藏大老师办公室了,你要是想要就自己去拿,真的,听人劝吃饱饭,你那杆子似的,再顶个红色爆炸头,Cosplay草莓棒棒糖绝对是1:1复刻


23L红烧虾

@鬼火少年

他说你是细狗诶(๑>؂<๑)


24L小酌怡情

何嘉嘉,时光,洪河,白潇潇,死活题做完了吗就刷论坛!!

时光,我劝你一个小时之内被那东西从我办公室拿出去,不然你就完蛋了!!


25L时光光光

好嘞大老师,大老师慢走


26L大雄

何嘉嘉,你审美真有一套,佩服


27L荧光粉

谷雨,你怎么能这么说的,只是他太有想法了,是我不懂


28L机械猫

何嘉嘉,你俩什么时候回来玩啊


29L鬼火少年

T_T果然有你们懂我


30L机械猫

但也不是,五个人成团的话有折扣


31L鬼火少年

…………

32LAkira.

@时光光光

后天有空吗,下一盘

33L时光光光

OK

34L鬼火少年

散了吧,就算与全世界为敌,我也要染我的头发

35L小酌怡情

我办公室有推子@时光光光

36L鬼火少年

?!

—————此楼已锁———————















评论(4)

热度(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